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 备受好评赞为理想型男友

    董子健是一个年轻的90后男演员,今年还在上映的韩寒的电影《乘风破浪》中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一个没有表演经历却又很有天赋的演员,总是能在镜头前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投入的感觉,那这样的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呢?

    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
    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

    据悉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他是在2016年10月在微博公开了他和女演员孙怡的恋情的,孙怡也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与董子健相恋至今爱情甜蜜,但是总有他们分手的消息传出来。近日董子健和谢依霖、陈都灵作为嘉宾参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董子健变成勤劳的王子,洗菜、洗锅、搭暖棚,动作利索地让黄磊和何炅都赞不绝口,一直开玩笑说要把刘宪华换掉让董子健作为常驻嘉宾,连谢依霖和陈都灵都直言说:“选男朋友会挑董子健这样的。”

    当然,这样理想型的男友董子健已经有女朋友了,至于董子健的女朋友是谁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所以粉丝们还表示说:“我还以为他要瘫一整期,我可能看到了假的小董。”希望董子健和孙怡能够幸福永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