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站摸臀色狼频频作案 专挑美女下手

    16日下午,市民张女士路过时也遇到了此人。张女士告诉记者,下午16时许,青建橄榄城对面,辽阳东路车站后面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微胖的小男孩,上身穿阿迪达斯羽绒服,下身穿运动裤。她经过时,男孩摸了一下她的屁股,然后撒腿就跑。

    色狼摸女性屁股
    色狼摸女性屁股

    张女士一直追到辽阳东路桥下也没追上,由于事发突然,她也没来得及拍照。

    之前张女士也听过好几个同事说,在这附近有个色狼,今天就让她碰上了。张女士称,由于辽阳东路附近人行道上没有监控,报警也很难抓到他,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默默吃亏”。

    张女士说,这个事情发出来主要就是想提醒一下经常在附近活动的女性朋友,要提高警惕,同时也想呼吁一下,如果有女性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帮着抓住这个“色狼”,不能让他这么嚣张。

    独行的女性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天黑以后,尽量在人多的地方行走,不要给这些坏人留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