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读书靳东陪读 两兄弟要一起去读书吗?

    昨日的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当红的人气明星们都纷纷亮相,胡歌和靳东两兄弟也一同现身,红毯上非常亮眼,有消息说胡歌读书靳东陪读这是真的吗?两兄弟是不是相邀一起了?

    胡歌读书靳东陪读
    胡歌读书靳东陪读

    据昨晚的众星云集红毯秀结束后一起亮相的两兄弟胡歌靳东,两人一路上是有说有笑,在现场有说到胡歌要息影求学的事情,靳东表示是他第一次知道胡歌要去读书,还说:“他做什么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是,所以我不惊讶。”甚至开玩笑地说自己要去陪读,要是胡歌读书靳东陪读又会是怎样的画面呢?

    在大家来不及遐想的同时靳东恢复大哥的样子说:“不管学得怎么样,平安回来就好。”但胡歌作为弟弟的样子笑称到哪都离不开大哥的五指山,就像明台去读书,很快就回来了。

    看得出能够开玩笑说胡歌读书靳东陪读的话,两人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胡歌在1月的一次活动上已经表明过要赴美留学,相信学成归来的他会变得更加优秀,也会获得更多粉丝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