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是什么国籍 成龙的国籍是美国国籍吗

    成龙是中国娱乐圈非常受人尊敬的人物,同时也是世界非常出名的动作演员,因此关于成龙国籍的问题经常被人提起。由于成龙与美国好莱坞合作多次,所以有不少人猜测成龙已加入美国国籍,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成龙还是中国国籍,那么究竟成龙是什么国籍呢?

    成龙是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演员和导演,在大陆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具有很高声望与影响。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不少国内的明星竟悄然转入美国国籍,一时间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同时也有网友将目光放在成龙国籍的问题上,纷纷猜测成龙是不是也下别的明星一样加入美国国籍。那么对于这个问题,成龙本人是怎么回应的呢?

    据悉,对于有人说成龙是美国国籍的传闻,成龙曾公开受访时称,自己不是美国国籍,而是中国国籍,而且成龙还透露:“原来(儿子)房祖名是美国国籍,但是他在回国的时候就主动跟我说要推掉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所以成龙国籍是中国国籍,并没有加入美国国籍。

    其实,成龙本人非常爱国,有一次采访谈到1997年香港移民潮的时候,成龙激动地说:“那时我就骂他们,你们不是中国人,你们会后悔的。因为中国国籍以后是最难入的!不像美洲国家拿钱就能进去,你有钱中国都进不来。现在97年出去的人都在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