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为儿办百天宴夫妻同框 林丹跟谢杏芳重归于好了吗

    俗话都说“破镜重圆”,这四个字放在一些出轨后又重归家庭的公众夫妻似乎也不为过。不久前,就有网友曝出林丹为儿办百天宴的相关图片,看着林丹为儿办百天宴的家庭团聚,以及林丹妻子谢杏芳脸上明朗的笑容,大家也才对其家庭生活放下了心。只是,即便如今看到林丹为儿办百天宴一家其乐融融,但去年的那一段过去却依旧在大家脑海中浮现。

    林丹为儿办百天宴
    林丹为儿办百天宴

    如果没有去年年底的出轨事件,此次看到林丹为儿办百天宴,大家一定又会一边表示羡慕一边赞叹林丹这个“好男人”了,可是如今看到林丹为儿办百天宴,却再也喊不出以往对林丹的赞叹了。在网上曝光的现场图来看,林丹为儿办百天宴,跟妻子谢杏芳一家三口同框灿笑。

    在林丹为儿办百天宴现场上,林丹还跟谢杏芳父母一起上台,场面很是温馨。据了解,当天是林丹跟谢杏芳儿子林小羽出生百天的纪念日,正在参加训练的林丹特地请假回来为儿举办百日宴,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林丹谢杏芳两人也重新回归原来的生活。

    谢杏芳气色也越来越好。林丹为儿办百天宴,这也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大家都知道林丹跟谢杏芳还没结婚前,林丹追了谢杏芳好久,两人才在一起的,这两人的结合,当时也引得不少粉丝心情激动,自此林丹就成了大家眼中的好男人了。

    虽然林丹出轨一事使得其好男人形象一夜之间崩塌,但好在夫妻二人,一个愿意认错,一个愿意原谅,所以现在林丹为儿办百天宴,家庭也重新步入正轨,希望接下来这一家三口都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