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 4年爱情能回到朋友关系吗?

    王心凌与姚元浩的爱情到如今已经交往4年了,大家都看好稳定恋情的他们能够修成正果,但是最终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才晒甜蜜的他们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回归朋友的关系,这是怎么回事?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

    据报道,在昨日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的消息传出,王心凌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4年的恋情结束,说是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希望大家能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四年情断回到朋友位置那么容易吗?两人在年初的时候还一起去北海道滑雪,看起来并没有异样。

    虽然曾今在王心凌成为姚元浩女友之前,姚元浩曾和隋棠相恋了8年,在两人分手时,王心凌也被传出是第三者的消息,但是随后都有被证实王心凌不是插足姚元浩的上一段爱情,现在隋棠也结婚生了一男一女,生活美满幸福,而如今姚元浩和王心凌宣告分手了。

    王心凌与姚元浩的4年爱情终究没能修成正果,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惋惜,但是对于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回归朋友的位置到底是怎样的我们也无从得知,爱就爱了,不爱就散了,多年的感情说放手也如此坦然,我想也只有娱乐圈中才有的长状,只希望两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