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深深雨蒙蒙翻拍 演员已定准备翻拍经典

    一部琼瑶经典爱情剧《情深深雨蒙蒙》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纵观琼瑶剧集,从火遍全中国的《还珠格格》到《又见一帘幽梦》,每一部都使人无法忘怀。但如今各部经典电视剧大多遭翻拍,就连《还珠格格》都没能免去翻拍命运,情深深雨蒙蒙翻拍似乎也不远了。终于,《情深深雨蒙蒙》也要被翻拍,那么情深深雨蒙蒙翻拍演员阵容如何呢?

    赵薇将依萍演的入木三分,谁来演依萍估计一时都很难被大众接受,但如果是赵丽颖呢?赵丽颖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明星,虽然起点低,但由于上进的心的坚持努力的性格如今已成为当红一线女星,跻身四小花旦之列,更是凭借甜美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无数粉丝,成为妥妥的流量担当。如果让赵丽颖来演依萍,是比较靠谱的。

    再来看看深情的何书桓,古巨基演的何书桓没人能超越,情深深雨蒙蒙翻拍演员来演书桓必定是一大难事,而我们小哥王凯来演就不担心了。王凯是如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嗓音,再加上人家可是妥妥的演技派,来演书桓还真是不错。

    情深深雨蒙蒙翻拍
    情深深雨蒙蒙翻拍

    其他角色,比如如萍、杜飞都是大家熟悉的角色。说了演依萍和书桓的两位明星,再来说说其他演员。如萍是《大好时光》的王晓晨,杜飞是我们帅帅的张若昀,不知大家对情深深雨蒙蒙翻拍的演员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