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得了什么病 甘比陪侍左右不见王丽君身影

    刘銮雄算是香港叱咤风云的商业大佬,2015年凭借109亿美元身价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上排行第六位。近日刘銮雄因涉嫌贿赂罪被起诉,但身体状况不佳无法出庭,估计只能等其休养一段时日才能出庭。那么刘銮雄得了什么病?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近期被拍到坐轮椅出入且急剧暴瘦,惹得外界一直对刘銮雄得了什么病这个话题高度关注。在他决定准备为港媒报道其涉嫌行贿前澳门运输公务司司长欧文龙,没有经过他同意私自披露医疗报告一案出庭作证时,因为病情严重而没有到庭。那么刘銮雄得了什么病?据律师代为呈交的医生报告显示,刘銮雄患糖尿病、心脏病、肾衰竭等多重病症,需住院养病,上个月开始连说话都出现了问题,由此可见将来出庭作证会很困难。裁判官现将案件押后,等待控方是否继续检控。

    刘銮雄出生于香港,在加拿大求学期间结识了宝咏琴,1979年与其成婚,1992年两人又离婚,育有一子一女。刘銮雄后来又同时交了两个女友,与吕丽君育有一子一女,甘比也不甘示弱,生下女儿后现在疑似又怀有身孕,刘銮雄对其关怀备至。

    据报道,刘銮雄先后邂逅吕丽君与甘比后就没有再传绯闻,两女争宠一直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不久前有消息称刘銮雄与吕丽君感情不和早已和平分手多年。近日刘銮雄身体暴瘦状况不佳,一直是甘比陪侍左右搀扶照顾,却不见吕丽君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