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四年来曾一度被认为是小三

    日前,关于“甜心教主”王心凌与男友姚元浩分手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了解,王心凌与姚元浩相恋4年,王心凌曾一度被骂是插足姚元浩的小三,近日,两人被曝出分手,那么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心凌,1982年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6年,王心凌因出演台湾偶像剧《微笑Pasta》而爆红,日前,网上传出王心凌与男友姚元浩分手的消息,据报道,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迈入第4年,恋情稳定的他们,很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没想到26日传出分手消息,随后关于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也引起大家的热议。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据悉,王心凌姚元浩两人于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希望大家能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而关于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事实上,王心凌过去就和曾姚元浩分手过一次,后来因为男方努力追求,更煲了“心灵鸡汤”送给女方,这段故事也在圈内传为佳话。2012年底跨年期间,两人被拍到在家中拥抱,这段感情才又浮上台面,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分手收场。

    其实自王心凌和姚元浩在一起后,一度被冠上“小三”的名号,据悉,当初王心凌和姚元浩在一起时,曾一度被认为插足姚元浩和隋棠恋情的第三者,随后王心凌2015年开演唱会时解释“自己从来都不是第三者”,至于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在2016年的小巨蛋演唱会是,王心凌曾分享自己辛苦的爱情路,她坦言这场演唱会迟到了3年,因为一场恋爱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筹备的小巨蛋演唱会,有人说她勇敢,也有人说她太傻,有很多人要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