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 张杰为什么被骂?

    随着2017年《歌手》的竞演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常规赛已然过半,对于张杰回归歌手的舞台还是充满争议的,变成逆战回归的歌手张杰被黑得体无完肤,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有人气又有实力的张杰为什么被黑?

    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
    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

    今日热搜上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亮了,因为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歌手的舞台上每个歌手都是实力派的,为什么偏偏只有张杰被黑了,而且更为气愤的是张杰和林志炫,林志炫的回归一边倒地好评,张杰的却惨不忍睹,所有的黑锅都让张杰背了,前辈歌手退赛热搜内容是张杰,波折不断让张杰在歌手的舞台上变成了所有事情的挡箭牌,包括自己的老婆是谢娜的关系也被说成是黑幕。

    不知道一个爱唱歌的人为什么会被黑成这样,歌手舞台上参加竞演的歌手那么多,但是洪涛导演的微博评论是张杰,而且是一顿全黑,叫张杰滚,又说张杰靠关系上的歌手,一顿臭骂。真心心疼张杰的努力,因为不喜欢就被恶言相向,因为不喜欢就开骂,这实在让人觉得心寒,希望张杰不要被这些黑粉影响,实力证明好好唱着自己的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