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 真实罪名竟然这么大

    大家都知道,中国央视的毕福剑在2015年的时候被停职了。星光大道在恢复了录制之后,朱军和尼格买提成了这个节目的新主持人。这让很多网友都十分的诧异,不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那么到底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事实上,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这样的。在2015年4月6日,网上流出了一段视频,中央电视台的毕福剑在饭桌山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选择,而且一边唱还一边戏谑。在这件视频发生了之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没过多久,毕福剑就被宣布了停职。

    在4月8日的晚上,央视网的新闻中心发出官方微博,他们说毕福剑是央视的主持人,在这次的网络视频里面的言论给社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他们会认真的进行调查,还会按照规定来进行严肃的处理。之后,在4月9日的时候,毕福剑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

    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
    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

    如今,因为毕福剑骂毛主席这件事情,不但被央视进行了处罚,还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痛骂,甚至还会毁掉他的主持生涯,将会给他的一生带来污名,这实在是得不偿失啊!

    这些便是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的真实原因。大家都知道,毛主席是我们国家的开国领袖,也是我们的民族英雄,他为国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再怎样也轮不到毕福剑来进行评价和诋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