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澡堂里直播被拘留 场面竟然这样香艳

    从去年开始,网友们都越来越喜欢直播,甚至有很多的主播将这当做工作,获取客观的利益。所以,为了让自己的利润更高一些,主播们简直想进了所有的方法。最近,居然有一个女子在澡堂里直播被拘留,简直让人大呼过瘾。

    在2016年12月30日的下午,安微宿州灵璧县公安局发现,有网友反映某女在灵璧县的某个浴室里面进行视频直播的微博。之后公安局迅速派出网安进行核实和调查。在1月3日的时候,当事的女人已经投案并自首,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供认。如今,警方对她做出了行政拘留4天的处罚。

    事实上,澡堂里直播被拘留这件事不但对这名女性带来一定的危害,还给当时洗澡的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根据看过视频的网友们称,当时的画面十分香艳,清一色的全是女性,甚至还有很多没有穿衣服的姑娘。只是直播画质比较差,看直播的人并没有看得十分清楚。

    澡堂里直播被拘留
    澡堂里直播被拘留

    如今,国家颁布了《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这些规则对互联网的直播做出了很多的制度新安排,还具有非常强烈的针对性。而且在进行互联网直播的过程中,会建立黑名单的管理制度,若是进入了黑名单,就不能够再次注册账号。

    就澡堂里直播被拘留这件事来说,主播门以后一定要注意了,一定要在正规的环境下来进行,这样才能够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