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 因为这个原因太难了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因为这个原因太难了,漫威英雄电影《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作为金刚狼的主演休·杰克曼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了,而《金刚狼3》是他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一经典的超级英雄角色,很多粉丝都表示不舍。休叔已经多次表示《金刚狼3》是他最后一次演罗根,他真的下狠心不再演了吗?不!他提出了唯一的条件——让金刚狼加入复仇者联盟。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狼叔说:“让我和钢铁侠、绿巨人同框出现。如果让我下决定时提到这个,那我肯定会犹豫了,恩,一定的。因为我一直想看金刚狼和他们在一起,当然要有绿巨人,还有钢铁侠,不过即使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有MBA学位的人也无法解决这个难题。所以,谁知道会怎样呢!”其实休叔可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人,之前多次传闻漫威或与20世纪福斯合作,也有很多影迷想看复仇者联盟大战X战警。只是目前鉴于版权问题,依然无法谈拢解决。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
    狼叔休杰克曼想加入复联

    休杰克曼将来京,近日,好莱坞著名演员休·杰克曼确定将于3月1日来北京出席《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的发布会和首映活动。休·杰克曼交出的这部最后的金刚狼作品得到了众多外媒和粉丝好评,日前这部电影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口碑足以用炸裂来形容。截至目前,该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7%,超过了《死侍》的84%和《X战警:逆转未来》的91%。在IMDb上评分9.5,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样的口碑着实亮眼。

    有网友表示:“听了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这份不舍也是来自全球更多网友的真实感受。17年,金刚狼承载了众多影迷的青春时代,从青葱步入成熟,休从一个“小鲜肉”也成了观众口中最亲切的“狼叔”。日前有粉丝将他17年来饰演的金刚狼经典镜头剪辑在一起,看完让人无限感慨,泪流满面,相信《金刚狼3》上映之后,会有很多粉丝到影院与他挥泪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