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偷情遭家暴是谣言 腿部现疤痕并非被暴打

    劲爆!赵雅芝偷情遭家暴,这是真的吗?日前,有媒体爆料赵雅芝在出席某次活动时腿部惊现疤痕,并由此展开大篇幅的联想与推测称“赵雅芝因偷情遭遇家暴”,该传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假的真不了,赵雅芝偷情遭家暴,其实是谣言来的!

    对于偷情遭家暴事件,近日,赵雅芝本人针对这一不实谣言予以直面回击,得到影迷们的力挺支持。与此同时,更有热心网友晒出赵雅芝腿部同一角度照片,力证这一传闻系记者大摆乌龙。

    尽管多年来,娱乐圈鱼龙混杂,艳照不断,爆料频出,但赵雅芝仅几十年的从艺生涯,一直温文尔雅,从未爆出过桃色事件,为社会和观众看好。其演出的片子更是喜闻乐见,尤其是《新白娘子传奇》一片,至今还被一些电视台热播;30年不老,确实是娱乐界的奇迹。

    赵雅芝偷情遭家暴是谣言
    赵雅芝偷情遭家暴是谣言

    说此次是炒作,如果不是赵雅芝运作团队搞的,那一定是媒体为始作俑者。本人起初认为此次炒作是赵雅芝有新作的一个前兆,从最近几日的报道来看,尚未明确。如果是媒体炒作,目的不外是想拉点眼球,最终赚取点击率,属于眼球经济。

    网传赵雅芝偷情遭家暴,尽管赵雅芝站出来直接针对这一“不实谣言”,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但事情究竟是何人炒作,还要看后续事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