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 刘烨喜欢舒淇吗

    近日,有网友发现刘烨和舒淇的关系貌似很亲密,后来通过网上搜寻信息后发现舒淇和刘烨竟然也传过绯闻,可是刘烨不是已经结婚了吗?为什么刘烨会和舒淇传出绯闻呢?所以,一些网友们很想搞清楚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想知道刘烨是不是喜欢舒淇。

    那么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呢?据资料显示,舒淇和刘烨有过三次合作。舒淇和刘烨合作的第一部电影是《美人草》,2003年开始拍摄的,他们在这部电影中有过一段感情戏,而舒淇和刘烨的绯闻就是从那时开始传起的,不过那时舒淇刘烨并不是很熟,而且刘烨当时正在和谢娜谈恋爱。

    2006年,舒淇和刘烨的第二次合作拍摄《天堂口》,不过由于刘烨和谢娜就是在这一年分手的,所以当时就有媒体爆料称刘烨和谢娜分手就是因为舒淇介入的关系。不过刘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语气激烈地宣称,此前的传闻就是无中生有的扯淡,直接否认了关于两人的绯闻。

    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
    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

    那么这是真的吗?难道刘烨真的喜欢舒淇吗?舒淇和刘烨是什么关系呢?其实,舒淇和刘烨那时最多只是工作搭档罢了,而且那时的舒淇的绯闻男友是张震,之后舒淇有何王力宏传起了绯闻,所以说舒淇和刘烨在一起的可信度并不高,不过他们在合作拍戏的时候倒是会偶尔吃个饭,聊聊天,他们那时最多也就是好朋友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