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 这样的周董很暖男

    明星的光环总是让人羡慕的,拥有不少粉丝的追随,几乎偶像到哪都追到哪,但是生活中总是少不了酸甜苦辣的,周杰伦的一名粉丝患癌了,暖心的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那一刻偶像和粉丝的距离是那么近。

    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
    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

    据悉,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是因为一位伟大妈妈的举动,自己女儿是周杰伦的粉丝,多年来一路追随,但是因为身体患癌的原因可能会缺席他的演唱会,妈妈心疼女儿所以恳求女儿的偶像周杰伦鼓励,所以才有了一条给周杰伦的一条长留言,意思是有个女儿叫张芝芝,今年27岁,不幸患子宫内膜癌要动手术摘除子宫和卵巢,看到患病的女儿还依然发布自己偶像的演唱会,希望自己不要缺席,于是恳请周杰伦为女儿加油打气,让女儿度过难关。

    后来周杰伦也很暖心的回复这位患癌的粉丝:“芝芝,我来这里帮你加油打气,相信你不会缺席我的演唱会的。要加油喔,虽然我还不知道我台北演唱会到底什么时候。记得为自己,也为妈妈加油喔。”此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癌粉丝的消息一出粉丝们就被周杰伦的温暖征服了,希望这位周杰伦的粉丝要赶快好起来,不辜负这位伟大母亲和自己偶像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