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洗澡惨遭直播 公共场合洗澡要保护好自己

    27岁的女孩小王到甘井子区凌水路附近一洗浴洗澡。她把衣服脱掉后,发现旁边有个女孩在跟男友微信视频聊天。眼瞅着“春光乍泄”,小王赶紧捂住敏感部位,要求女孩把视频关掉。许多不知情的女子洗澡惨遭直播,太叫人震惊。

    “她视频时用的是前置摄像头,把女浴室里的场景都给拍上了!”小王说,女孩身上穿着衣服,看样子是刚洗完澡。小王连忙用手捂住隐私部位,对着女孩喊,“我没穿衣服呢,赶快把视频关了!”

    女孩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把微信视频关掉后,改为用语音聊天。对于女孩的举动,小王觉得难以理解,“作为女同胞,怎么能这么干呢,也太不尊重他人的感受了吧”。

    女子洗澡惨遭直播,一个女孩子在浴场和自己的男朋友视频聊天,这对其他人来说确实很不尊重,自己的身体可以给男友看,可是别的女人不行啊。一个姑娘家怎么那么不知道羞耻呢?公共场合洗澡,真的要保护好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