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为炒作高塔悬空拍照被批 遭警方传唤

    一名俄罗斯“网红”模特在迪拜一栋摩天大楼楼顶悬空拍照的视频近来在社交媒体上被疯狂转发,引起热议。不过,这名成功炒作自己的模特却因此被迪拜警方传唤,被要求不要再做这样的危险动作。

    女模为炒作悬空拍照
    女模为炒作悬空拍照

    这名模特名为维多利亚·奥丁科娃,现年23岁。上个月她将一组令人咋舌的照片和视频“晒”到图片分享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在一段长约两分钟的视频中。

    她铤而走险,登上总高310米的迪拜卡延塔塔顶,悬挂在横梁外,没有任何安全防护,只有一名男性同伴用单手拉着她。奥丁科娃脸上毫无惧色,还在半空中不停地摆动身体,找角度拍摄。

    据阿联酋《团结报》报道,迪拜警方已传唤了奥丁科娃,让她签署一份“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在迪拜做类似的高危动作。迪拜总警长助理哈利勒·易卜拉欣·曼苏里说,奥丁科娃的行为不仅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而且容易引起不良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