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身高体重是多少 揭秘王源身高体重

    王源是中国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的组合成员之一,有很多人都是王源的铁杆粉丝。近年来,TFBOYS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在国内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而身为TFBOYS成员的王源也被受到大批粉丝的关注,因此,有不少粉丝对王源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很感兴趣。

    据了解,王源出生于2000年11月8日,出生地是重庆,是TFBOYS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内地的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王源于2013年8月6日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据悉,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31日,王源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他不仅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

    王源身高体重是多少
    王源身高体重是多少

    那么王源身高体重是多少呢?通过网上资料的搜集,发现在2014年的时候,王源的身高是167cm,体重是45kg;而如今过了几年,相信王源身高体重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而根据百度百科的资料,王源身高体重显示的是“成长中”,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值。

    不过按照先前的采访记录来看,王俊凯说自己的身高是177cm,由此可以推测,易烊千玺的身高应该是176cm,而王源的身高还要矮一点点,应该是173cm左右,至于他们的体重数据则是不详。不过鉴于王源还不到17岁,目前还是在长身体的时候,相信他以后的身高体重肯定还有得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