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老婆是谁 郭富城和方媛结婚了吗?

    郭富城作为香港乐坛的四大天王之一,他的一切都备受外界的关注,如今的郭天王也已经年过半百了,关于郭富城感情生活方面网上的绯闻也不少,对于郭富城老婆是谁这个话题,大家也十分好奇,那么郭富城有没有结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郭富城的老婆吧。

    郭富城,196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舞者。1984年考入香港TVB舞蹈训练班,1990年以光阳机车广告走红台湾,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从而正式出道,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并称为香港乐坛的四大天王,而关于郭富城感情生活,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郭富城老婆是谁,众所周知,郭富城曾和内地模特熊黛林相恋,但是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

    关于郭富城老婆是谁,据了解,郭富城曾与钟丽缇、藤原纪香等女星传过绯闻,不过大家都知道郭富城的前女友是熊黛林,2006年郭富城与中国内地女模特熊黛林结识,2013年1月郭富城出席熊父葬礼,3月郭富城在香港演唱会上与熊黛林握手,4月熊黛林在个人微博上晒尾戒宣布重新上路,其后两人均表示以后还是朋友。

    至于郭富城老婆是谁,据了解,目前郭富城暂时还没结婚,不过他现在也有女友了,据悉,2015年12月,郭富城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公布恋情:“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随后网友扒出郭富城女友方媛为一名网红,微博资料显示1988年出生,比郭富城小23岁,是郭富城入行逾25年来首次正式公开承认恋情,此外,日前郭富城于某专访时承认有意成家立室,他说:“妈妈年纪开始大了,她80几岁,虽然她没有催婚,但我知道她会想,以孝顺来讲,我不合格,因为把太多时间放在工作上,我现在很稳定,相信也会有将来,有好消息一定会向大家宣布,希望并期待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