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和赵又廷吻戏 网友:要是高圆圆演白浅就好了

    近日,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剧中的角色也都受到大家的喜爱。特别是杨幂和赵又廷,两人在戏中的表现可是非常的不错,两人在不少的对手戏和吻戏中都做到了真情流露,让网友看得都替高圆圆吃醋了。杨幂和赵又廷吻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杨幂和赵又廷吻戏
    杨幂和赵又廷吻戏

    杨幂和赵又廷吻戏,在这部戏的幕后花絮中,也讲到了杨幂和赵又廷拍吻戏,据说赵又廷在拍吻戏中竟然突然要求去先刷牙,让杨幂感到非常的尴尬,使得杨幂还说自己只能吃大蒜了。而因为两人在戏中有不少吻戏等,以至于很多观众都说看了很尴尬,特别是和家人在一起时。杨幂和赵又廷吻戏,面对戏中的大量吻戏,也有不少网友都到高圆圆微博上去留言。不过,高圆圆似乎并不因此而吃醋。

    在情人节那天,高圆圆除了祝大家甜甜蜜蜜之外,甚至还提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戏,言下之意也是说赵又廷和杨幂主演的男女角色,也要甜甜蜜蜜。可见,高圆圆倒也是很大度。还有很多网友说,看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自己都替高圆圆吃醋了。更有网友说,要是高圆圆演白浅就好了,这样会更加吸引人,至于杨幂应该更适合出演素素这个角色。

    但网友们的愿望只能说是愿望,高圆圆这两年几乎没有出演什么影视剧了,主要是高圆圆当起了老板,投资了多家公司和品牌,使得自己没有精力去演戏。而其老公赵又廷通过此次出演后,则是名声大振,使得很多人都对高圆圆和赵又廷夫妇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