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热舞视频辣眼睛 原来彭于晏也发过专辑

    近日,网上疯狂流传着彭于晏热舞视频。视频中彭于晏在舞台上唱跳的画面实在是令人辣眼睛,喜感莫名。这段视频是彭于晏早年举行签唱会时录下来的,当时彭于晏在舞台上唱的是个人专辑主打歌《非爱不可》,人们这才发现,原来彭于晏也发过专辑啊。

    据悉,彭于晏热舞视频是2010年录制的,当时彭于晏在台北举行单曲预购会,为了宣传,彭于晏第一次在粉丝面前跳舞。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彭于晏坦言,自己其实很紧张,对于一个平常练习了很久却从未在舞台上表演过的舞蹈,如果在现场表演的时候出糗的话就丢大人了。好在有大批的粉丝加油助威,自己才会很顺利地表演完整个舞蹈。

    彭于晏热舞视频
    彭于晏热舞视频

    在彭于晏热舞视频中,只见彭于晏一脸正经的在唱歌跳舞,在舞台上扭腰摆手,当时令大批粉丝的尖叫不已,但是如今看来动作确实有点滑稽,十分可爱。对此,网友们开玩笑称,“还好你选择了演员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