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是什么学历 为什么可以成为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中,被人们戏称为娱乐圈纪委。那么,万达的太子爷王思聪是什么学历,一直在被人猜测。那么,下面让我们去看看王思聪的学历吧!

    王思聪,辽宁省大连市人,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万达集团董事,其后,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亿人民币进行投资,然后他投资了一家PE基金普思。普思投资首期就开始投资环球数码、云游控股、九好集团和无锡海古德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四项投资,价值5亿人民币。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王思聪好像就是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像所有的富二代一样,整天只知道去炫富、吃吃喝喝、不学无术的顽固子弟,要是这么认为那你就错了。王思聪其实拥有十分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可以说是真的留洋海归。那么就让我们去看下王思聪到底是什么学历。

    王思聪是什么学历
    王思聪是什么学历

    他自幼在国外读书,在小学的时候,是在新加坡一所名字叫做SwissCottage的学校读书。这所学校是新加坡一所普通的公立中学。这所学校后来成为一所中学,当时学生的毕业成绩在当时的富人区的学校里面排名第28名。后来在中学的时候,他就读于英国寄宿的一所贵族南校,名字叫做温彻斯特公学。这所学校在英国是非常有名的寄宿制贵族男校。上大学的时候,还是在英国的第三古老大学,读哲学系。哲学系,也叫做伦敦大学学院。这也就解释了王思聪的学历到底是什么,也解释他可以在事业上干的风生水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