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氓司机调戏女孩 被狠狠反击

    近日,一个摩托车骑手的头戴相机记录下了非常解气的一幕: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一个开着货车的流氓司机,调戏骚扰旁边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孩。女孩没有忍气吞声,而是追了上去,狠狠地教训了流氓司机。

    流氓司机调戏女孩
    流氓司机调戏女孩

    这一幕发生在伦敦街头,当时货车司机、自行车女孩、摩托骑手都在等红灯。货车司机突然对女孩开黄腔,不仅言语骚扰,还要姑娘的电话号。摩托骑手刚想上前制止,姑娘自己已经作出了反击。

    姑娘愤怒地一拳捶到货车后视镜上,让他们滚蛋,可是流氓司机反而笑得更欢了,还讽刺女孩没有礼貌,她爸妈应该把学费要回来,因为学校没把女孩教好。姑娘气的发抖,“闭嘴吧,你这老狗!”

    司机一边上手要摸姑娘的肩膀,一边继续调戏,“你这是来大姨妈了吗。来嘛来嘛,把你手机号给我。咱们一起喝一杯去。”

    绿灯亮起,货车像没事儿一样开走了,姑娘没有忍气吞声地离开,而是愤怒地跟了上去,想要报复,摩托骑手也跟了上去。

    货车在路边停了下来,姑娘狠蹬车冲上去,三两下掰掉了他们的后视镜,狠狠摔到地上。

    摩托骑手紧跟上前,对着货车里大骂一句,“你们这些人渣就是活该!”

    也有人觉得,这个视频看起来有点假,可能是摆拍。

    但是就算是假的,也没关系啦,解气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