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身高究竟是多少 郑爽太高致杨洋拍戏要垫箱子?

    在娱乐圈,可以说跟明星整容处在同一个议论高度的便是明星们的身高了,然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女星的身高在官方资料都是显示1.68cm呢?在官方资料中,郑爽身高也是1.68cm,但官方资料始终也是官方的说法,随着郑爽的整容,郑爽身高的话题也遭到网友的好奇探究。今天就来说说关于郑爽身高的一些数据,看看爽妹子郑爽身高到底有多高。

    郑爽身高
    郑爽身高

    说到郑爽身高,大家肯定都会到网上搜索,而官方资料也显示郑爽有1.68cm,但对于其真实性,还是受到了一些人的怀疑。关于郑爽身高1.68cm的资料,有的说法表示其肯定也是虚报的,实际没有这么高,也有的力挺郑爽身高就是这么高。

    其实郑爽身高究竟有多高呢?在跟杨洋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就曾曝出杨洋要垫箱子,跟郑爽拍吻戏的时候还要穿坡跟鞋。而杨洋的身高官方显示为180cm,180cm的杨洋跟1.68cm的郑爽拍戏要垫箱子,这只能说明郑爽真的挺高的。

    然而,这还不足以证实郑爽身高,因为在早前,郑爽跟自称身高163cm的陈意涵站在一起时,虽然比陈意涵高一点,但也相差不多,而陈意涵光着脚跟身高157cm的曾志伟站一起时也差不多一样高,所以就有人猜测郑爽身高应该是在162cm-166cm之间。

    而这个说法似乎也比较靠谱,因为在郑爽跟杨幂站一起时,两人身高也差不多,而杨幂的官方资料也显示其身高168cm,在《真正男子汉2》中,杨幂的真实身高为166.5cm,所以郑爽身高在162cm-166cm之间的说法还是比较可信的。

    然而,除了郑爽身高是1.68cm外,很多女星也都是这个身高,这又是为什么呢?据业内一知名经纪人表示“女星1.68cm刚刚好,看上去高挑之余,又不会因为太高而失去亲切感,所以很多人都自称自己1米68”。所以,这才是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