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董璇关系 甜馨和小酒窝同框玩耍

    李小璐和贾乃亮结婚以来,有了小甜馨以后生活也算是幸福美满了,而圈内好友董璇如今也是一家三口很幸福,近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去看望董璇女儿,甜馨和小酒窝同框好有爱,那李小璐和董璇关系是怎样的呢?真的有这么好?

    李小璐和董璇关系
    李小璐和董璇关系

    其实李小璐和董璇关系在私下一直交好,在董璇结婚时李小璐就是她的伴娘,而恰好当初李小璐和贾乃亮是通过董璇介绍认识的,当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注意和观察她,结果就促成了一对夫妻。昨日,董璇更新了微博晒出李小璐一家来看望女儿小酒窝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甜馨和小酒窝一起玩耍好有爱,还有李小璐抱着小酒窝的照片,母爱爆棚,甜馨在一旁看着都吃醋了。贾乃亮抱小酒窝嘟嘴要亲她的时候被嫌弃了。

    看起来李小璐和董璇关系不仅很好,两家人相处都很愉快,看着一家子去看望小酒窝的有爱画面,真是让人羡慕,董璇这个大红娘真是没有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