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 袁姗姗励志的蜕变过程

    对于一些出道后就自带被黑体质的明星来说,星路就会走得比一般人还要坎坷了。最典型的例子不乏袁姗姗了。自出演了《宫2》后的袁姗姗,可谓一路走一路被黑,无论做什么都会被黑得“体无完肤”,对于这么一个让人很“不待见”的明星,甚至有节目总结出了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虽然现在网友对袁姗姗的好评越来越多,但还是挡不住大家对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的好奇。

    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
    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

    如果说对一个人“黑到尽头便是爱”的话,那袁姗姗可谓是大家最“爱”的那一个了。除了有媒体总结出的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外,甚至还有多个炮轰“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所谓反袁姗姗后援会,这一些列的“反抗”,足以见早前大家对袁姗姗的评价。

    作为被黑得最惨的代表,自然就被人盯上了,连电视台都开了个关于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的探讨节目,使得网上对于袁姗姗的议论声更大了。该节目中指出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分别是:长得丑、没演技、苦情戏、于正力捧的、没有理由。

    其中为什么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中有一个是因为于正捧红的呢?大家都知道于正拍的剧都比较雷人,因此不免也会遭到吐槽。而没有理由的讨厌袁姗姗,则只能说不知道这些人是哪种心理了。对于电视台探讨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这一行为,于正痛斥其无德,而袁姗姗则表示“该干嘛干嘛”。

    虽然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总结出来了,但袁姗姗的回应倒是赢得不少人好感,不仅显淡定还带着些幽默感,就像关于人家让其滚出娱乐圈,袁姗姗自黑的称“今天滚累了,就不滚了,明天再滚”。现在袁姗姗不仅瘦成马甲线女神,装扮也越来也女神范了,好评也越来越多,真是一个励志的蜕变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