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 传说她学历十分低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出赵丽颖的旧照。那照片应该是赵丽颖中学时期所拍的,那时的赵丽颖十分青涩,穿着十分学生气,扎着马尾辫,笑容十分的可爱,脸上有一些婴儿肥看起来特别清纯。这张照片被自称为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的网友爆料,并且还爆料赵丽颖的学历十分低。

    根据爆出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的网友的说法,赵丽颖是在农村所出生的,学历特别低。不过,就算赵丽颖的学历不怎么样,但是能够依靠自己一个人打拼走到女主的位置实在是非常不容易。虽然说赵丽颖并没有念过戏剧学院,但这刚好是她的优势,陈晓就曾经说过赵丽颖在拍戏上很有自己的想法。

    其实,赵丽颖是出生在河北省廊坊市的,她的父亲是一名派出所的民警,母亲则是百货商店里面的售货员,如今两个人都是个体户。赵丽颖曾经非常直接透露过,父母小时候都是农民,而且她自己也大方的承认过,自己出身农村,还说特别感谢父母给她这一张脸,没令自己长得像农村人。

    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
    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

    现在,赵丽颖已经演了很多部连续剧的女主,如今还进入了电影院,手上的资源越来越好,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尊重,获得了更多的粉丝。所以,就算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所爆料出来的事情都是真实的那又如何,毕竟赵丽颖现在已经是娱乐圈里面的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