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奔跑吧 陈伟霆与迪丽热巴受期待

    陈伟霆奔跑吧,近日,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在杭州开录在杭州开录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第一期节目邀请的嘉宾为陈伟霆和林俊杰,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陈伟霆奔跑吧,还有粉丝喊话大师兄千万别撕迪丽热巴名牌。

    陈伟霆奔跑吧
    陈伟霆奔跑吧

    陈伟霆奔跑吧,这一季的《奔跑吧兄弟》大概是时隔时间最长的一次吧!可是让跑男们的粉丝惦记坏了,因为人员的不确定,再加上baby刚生完宝宝,一直在猜测人员的变动,跑男第五季的第一天,总算都知道有谁了,连嘉宾都知道了!帅气的陈伟霆综艺感是很强的。

    迪丽热巴加盟《奔跑吧》的消息公布后,网友们表示看好热巴,因为她的日常性格十分讨喜,但也有网友担心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会低于观众的预期。但是在对话的过程中,胖迪自己却表示不会想这么多,“没那么大的压力,玩得开心最重要”,她对自己的体能有信心。

    由于《奔跑吧》对体能要求很高,“前辈嘉宾”angelababy曾经在节目中非常拼,很多网友担心热巴的体能是否过关。对此,热巴轻松地告诉大家不必担心,因为自己平时总是蹦蹦跳跳地闲不住,偶尔也会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