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通过北电复试 实力小将不容小觑

    作为已经是明星的王俊凯,这次参加艺考的他可是历尽热闹,在经历人山人海被扯口罩之后又有四名彪壮大汉陪护现场,终于王俊凯通过北电复试,看来王俊凯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啊。

    王俊凯通过北电复试
    王俊凯通过北电复试

    在今年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到现在,大家对于他的关注是越来越多的,本来就超高人气的他在艺考现场引起的拥挤围堵,在初试的时候几乎是心惊胆战的,考完试就直接跳窗户逃走了,第二次复试的现场明显有所变化平静了许多,不过这次复试身旁多了四个硬汉,想必王俊凯还是心有余悸的,但是在昨日下午,有爆料说王俊凯已经顺利通过北电的复试了,粉丝们都比王俊凯还紧张呢。

    一路上的披荆斩棘王俊凯还是有实力的,因为一样多才多艺的林妙可和李宏毅都没有办法通过这严格的考试,大家都在为王俊凯加油,希望他在三试的时候也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