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去年,歌手薛之谦靠着自己的自创段子再度翻红,此后就频频登上各大卫视的节目,所谓人红是非多,自薛之谦走红以后,往日情史被扒出,相信大家都知道薛之谦已经结婚并且离婚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以及他们离婚的原因吧。

    一直以来,通过选秀节目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明星不胜枚举,如今的薛之谦在大家看来是大红大紫,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却经历了音乐道路上的高潮与低谷,此外薛之谦在感情路上也并非那么顺畅,曾被初恋女友伤害过,2016年,网上又曝出薛之谦与妻子高磊鑫离婚的消息,随后关于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也引发网友的好奇。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

    关于薛之谦老婆高磊鑫,1986年出生于吉林,上海模特。2009年4月20日高磊鑫作为车模现身上海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高磊鑫是上海小有名气的广告模特,在圈里她和薛之谦恋爱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知情人透露高磊鑫与薛之谦已经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2012年,薛之谦与高磊鑫修成正果结婚,随后在2015年9月,两人离婚,薛之谦选择净身出户。

    薛之谦离婚的消息确实让人难以置信,因为一直也未听到薛之谦结婚的消息,而在之前薛之谦老婆高磊鑫更是一点资料都没有曝光,此次突然爆出离婚的消息,确实让人诧异,而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薛之谦并没有说太多,薛之谦曾透露,在参加我行我SHOW比赛之前有一个女朋友,在大赛前分手了,之后一直创作情歌记录对这段感情的感受,从所发行的三张专辑都记录了他对前女友不同的感受,看来薛之谦的感情路也是比较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