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 邓超真的是太逗了

    在这个壮大的娱乐圈当中,撞脸的明星也是数不胜数的,大家都有那么一瞬间会认错自己喜欢的偶像,但是对于被认错的明星而言,那脸上真的是大写的尴尬啊,现在就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让我们看看又多尴尬吧。

    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
    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

    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有邓超与彭于晏合作的电影《乘风破浪》中,虽说两人饰演的是父子,但是这两个人的面孔还是分得清楚的吧,可偏偏就是在拍摄的时候有位阿姨把邓超认成了彭于晏,邓超那逗趣的眼神还将错就错地签上了彭于晏的名字,还把彭于晏的“晏”字写成了“宴”,这字体这错误,真是让人怀疑邓超“学霸”的称号啊。

    演员徐峥更是撞脸多人了,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他也自曝过尴尬的经历,在一次主演舞台剧中有人在后台见到他说:“你不是张卫健吗?”还没尴尬完那人有神补了一句说:“对不起我认错了,你是汪涵。”话说还真是很相似呢,除了头发之外看起来真像双胞胎。

    歌星吴克羣在现身机场时一身黑衣并有黑色口罩遮住了半张脸,一出现被大家认错为鹿晗被粉丝们团团围住,可是在粉丝发现认错后又瞬间散去了,求那时吴克羣的心里阴影面积,这真的不是大写的尴尬写的完。

    当然,说到盘点明星被认错的尴尬瞬间,不得不说的是2015年房祖名因为吸毒被抓,因为父亲是国际巨星的关系,房祖名的事件在国外的媒体也纷纷报道,但结果却把王力宏错认成了房祖名,于是报纸上出现的照片竟是王力宏。撞脸的明星确实不少,生活中也有很多撞脸的人,但是对于明星来说是尴尬的,很多不熟悉的人常常会认错,希望从现在开始大家要擦亮眼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