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是真的吗 贾乃亮梦见李小璐龙凤胎

    随着明星陆陆续续的曝出二胎计划跟消息,使得一些目前只有一个孩子的女星也逃不过被怀疑怀上二胎。网上说的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了,虽然早期李小璐的女儿甜馨总是被各种黑、各种攻击,但自从贾乃亮携甜馨上了《爸爸回来了》之后,甜馨的金言金句却圈粉无数,以至于大家都叫她“馨爷”了,而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使得不少网友惊呼“甜馨有妹妹了?”。

    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
    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

    相信大家关于李小璐跟贾乃亮的恋爱过程大家都听说过不少了,2012年两人举行了婚礼,当时李小璐已经怀了几个月的身孕了,因此婚礼不久后,甜馨就出生了。现在时隔5年,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也是时候了。

    关于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的消息,最先引起网友猜测的是在2015年的圣诞节,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半张脸的自拍照,配文内容说的是其收到了贾乃亮送的惊喜大礼。此动态一经发出,就引起网友猜测这个惊喜大礼是什么,不少人就猜其怀上了二胎了。

    那么后来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了吗?其实并不是,关于李小璐怀二胎的事,在早前也曾传出过,但李小璐都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怀上二胎。不过对于二胎计划,贾乃亮是有这个打算的,还表示自己曾梦见李小璐给他生了对龙凤胎。

    而李小璐则表示这种事随缘,有了就会生下来。而大家之所以对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这类消息这么关注,或许也正是因为甜馨的可爱跟人气,使得大家都好奇这一家三口的一举一动吧。加上时间间隔也差不多了,所以大家才会以为李小璐承认二胎女儿是真的,不过这种事就像李小璐说的要随缘,相信有了好消息,他们会跟大家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