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 赵丽颖能演动画片吗

    这两年来,赵丽颖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已经成为大陆的一线女明星。不管是她出演的连续剧还是电影,演技都可圈可点,用实力折服了一大片的粉丝们。相信看到一人之下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是一部很好的国产动画片,而徐静蕾将通过导演的身份来将它改编成电影,甚至传出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会演女主,那么赵丽颖真的能够演动画片吗?

    说实话,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要演的冯宝宝这个角色其实很难驾驭,不过赵丽颖从各方面来说都跟冯宝宝比较符合,不管是动画中的五官还是身材。若是为了这部电影,赵丽颖再去学一些四川话的话,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完美。

    而近期眼尖的网友们发现,赵丽颖和徐静蕾已经互相关注了,那么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的女主应该是定了下来。说实话,小编觉得赵丽颖确实很不错,绝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她在娱乐圈没有任何后台,全部凭着自己的真诚和演技获得邀约。而且近几年来,她的电视剧邀约越来越多,网友们都说她超级适合演傻白甜这种女主,虽然这种话不好听,但是仍旧是对她演技的一个肯定。

    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
    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

    因此,要是一人之下电影赵丽颖真的演女主角,小编还是挺期待的。而且这部电影原本就十分好看,若是通过更加饱满的人物形象来演绎,说不定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