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微博小号很忙 你还记得当年的楚雨荨吗?

    要说郑爽开通微博了,在她爸爸郑成华秒删的微博中暴露郑爽的小号微博后真的是一场腥风血雨啊,不得不说这场持久战一直打到现在仍然是高居热搜的榜首的,不但郑爽微博小号很忙,几乎是所有的媒体粉丝都沦陷了。

    郑爽微博小号很忙
    郑爽微博小号很忙

    虽然在媒体一直曝光郑爽微博小号内容,还有在微博的一举一动的变化,但是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被黑,写郑爽报道的还是那些放飞自我的正面新闻,在郑爽画风突变,抽着烟骂着粗口的形象出现的时候,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这“贱人“婊子”等词语是出自于郑爽,不知在看到这些的时候大家还记得当年的楚雨荨吗?

    那是郑爽刚刚出道的第一部作品,这部青春偶像剧中与张翰搭档演绎了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学生的爱情,那个时候的郑爽完全像是天真无邪的模样,就算是与张翰假戏真做成为了情侣,还有在参加综艺节目或者出席的场合,郑爽都是一脸清纯带着害羞的表情,但是时间的催促还有在娱乐圈的大染缸里面,多年后的郑爽郑爽微博小号很忙了,画风突变不再是当年的楚雨荨了。

    现在不仅是郑爽微博小号很忙,忙着并不是在意外界的一番说词给于解释,而是乐此不疲的在微博中发文,先是穷疯了,后又有郑爽炸鸡店要转卖的消息,难道郑爽真的缺钱吗?还有人说郑爽就像韩版的崔雪莉,突然的画风突变,这才是她本身的样子和状态,但现在的她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郑爽还真是让人不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