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派出所演练吓坏逃犯 竟立马自首

    “害怕打雷的都是心里有鬼的”,这句戏言还真应在了宿州灵璧县的彭某身上。2月13日,灵璧县浍沟派出所一场紧急集合演练,竟让一旁的彭某如坐针毡,本想抱着侥幸心理来办证的他被“雷倒”,主动自首。

    警队演练逃犯匆忙自首
    警队演练逃犯匆忙自首

    当天,浍沟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进行了一次紧急集合演练,不到两分钟,参演人员赶到派出所院内集合,本意是提升民警战备意识,没想到却上演了一出“敲山震虎”好戏。正在户籍室排队办理业务的彭某看到这么大阵势,坐立不安,以为是抓他,业务也不办了,一个人在派出所门前徘徊。权衡利弊之后,他连忙到派出所值班室自首,希望减轻自己的罪行。

    值班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通过查询比对核实了其身份。经讯问,彭某对2016年6月2日至6月3日夜间,伙同他人盗窃施工工地电缆线,非法获利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彭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