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十大女星潜力排行 排名第一的女星意想不到

    95后十大女星潜力排行都是些谁,现在的娱乐圈是小鲜肉的时代,稚气未脱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大电影电视之中。如今的95后女明星几乎承包了各大新剧,不但高颜值更是礼貌周到个个前途无可限量,一起来看看你更喜欢谁。

    1999年出生的小彩旗排在第十名,曾在春晚舞台上连轴转4个小时而受到广大关注。小彩旗低调的用自己的方式走着一条当代民间艺人的成长之路。96年出生,因为出演星爷的最新作品《美人鱼》女主角而一夜成名的林允排名则在第九。

    出生于2000年精通大提琴的欧阳娜娜排名第八,家庭背景过人的她前途一片光明。而01年的蒋依依在《宫锁沉香》和《神雕侠侣》中的完美演绎收货了大批粉丝,因此排名第七。而排名第六的张雪迎以自己张力十足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95后十大女星潜力排行
    95后十大女星潜力排行

    第五名则是斩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张子枫,第四名是“90后四小花旦”之称的徐娇,排名第三的是在翻拍《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的徐璐。第二名则是以552的高分超过北京艺校文科录取线,演技与智力都在线的关晓彤。

    让人意想不到的第一名竟是饰演《旋风十一人》中的汤柒琪和《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对角色精准的拿捏和夸张到位的表演而被观众频频称赞的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