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跑撞车烧成焦炭 车主葬身火海

    今天(2月18日)凌晨2时13分,一辆无号牌橙色迈凯轮轿车在绍兴市内发生单车事故。

    超跑撞车烧成焦炭
    超跑撞车烧成焦炭

    车子由南往北行驶至中兴大道4公里处时,发生侧滑后撞上中央绿化,4秒钟后车辆起火燃烧。

    后来虽然经消防部门灭火抢救,遗憾的是,因火势过大,车辆及驾驶人已经烧成焦炭。

    28岁的李先生和妻子住在附近的工厂。据他回忆,昨晚2点刚过,他听到外面一声非常刺耳的撞击声,起初孙先生并没有注意,没过几分钟,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而一百多米外的地方有车辆开始起火,火势冲天。

    “当时我妻子已经熟睡,我还特意叫醒她检查门窗。”孙先生说,起火以后,现场来了两辆消防车,还有救护车也在一旁待命,大火持续半个多小时。“烧的时候车里还有噼里啪啦的小爆炸声。”

    网友评论

    其实这种死法的有权有钱人,每年都有的,哎!不懂他们的内心世界,我只是个骑单车的屌丝!

    没有高超的车技不要玩超跑……

    开的快,烧起来也快,好车!

    秋名山上行人稀,前任车神过头七,落崖之时仰天叹,那辆五菱太牛逼。

    怎么看出来橙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