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杨幂回应离婚传闻

    说到杨幂与刘恺威的离婚传闻,说不定网友们都看得厌烦了,因为杨幂刘恺威结婚3年,而关于他们离婚的传闻也传了3年。最近杨幂刘恺威的离婚传言再次被人们提起,原因是杨幂和刘恺威在之前的结婚纪念日上没有互动,而且情人节期间两人也没有公开庆祝,那么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对于这个频频被提起的话题,杨幂本人是怎么回应的呢?据悉,杨幂在月前发布会就被媒体问到了关于两人的婚姻状况,杨幂称他们每天都会打电话联系。之后杨幂又被问到结婚纪念日没有互动的事情,而杨幂则霸气的回应称:“我们有我们的方式,为什么要告诉大家。”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那么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其实,杨幂和刘恺威并没有离婚,他们夫妻二人感情至今很好。至于杨幂和刘恺威为什么没有过结婚纪念日,其实是因为杨幂太忙了,那段时间杨幂忙着赶去上海拍戏,自然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了,而且在情人节期间杨幂也是为了拍戏而没有庆祝节日,并不是婚姻出现了问题,所以大家就不要再说杨幂刘恺威离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