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敏霞节目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今年准备结婚

    2月17日,“跳水女王”吴敏霞首次登上综艺舞台,现身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据悉,在节目中,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也就是说吴敏霞快要结婚了,那么吴敏霞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让我们来看看吴敏霞是怎么说的吧。

    在2月17日晚上播出的最新一期《最强大脑》中,吴敏霞作为节目嘉宾出场,她身穿一件白色蝴蝶袖上衣,搭配一袭仙女系长裙,脚踩白色高跟鞋,真是气质出众,楚楚动人,让主持人感叹简直是“天女下凡”。在节目中,主持人询问了吴敏霞的婚期情况,问她是否“好事将近”,而吴敏霞大方回答道:“是的,敬请期待。”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看来吴敏霞准备要在今年结婚了。其实,吴敏霞也不是第一次表露婚讯了,早在2016年年底宣布退役时,吴敏霞就表示想在2017年与爱人组建新的家庭。

    据悉,吴敏霞的男友名叫张效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就职于田径协会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值得一提的是,吴敏霞与张效诚相恋7年,不过两人的恋情却是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时候曝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