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俊杰家庭背景 秦俊杰的爸妈是做什么的?

    此前,秦俊杰因出演电视剧《大唐荣耀》而备受关注,秦俊杰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多,不过日前,他与杨紫恋情公开的事在网上一起热议,网友看后也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此外还有网友对秦俊杰家庭背景十分感兴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秦俊杰的家庭背景吧。

    秦俊杰家庭背景
    秦俊杰家庭背景

    秦俊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秦俊杰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龙马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日前秦俊杰因与杨紫公布恋情一事而备受关注,不久后秦俊杰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关于秦俊杰家庭背景,网上并未有显示秦俊杰父母的相关资料,不过小编找到了秦俊杰姐姐的资料,据了解,秦俊杰姐姐叫李玥,和秦俊杰一样是一位演员,据悉,秦俊杰和李玥同母异父的姐弟,据说,秦俊杰当时能出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也是姐姐李玥推荐去的。

    虽说秦俊杰的姐姐李玥虽然和弟弟是同母异父的姐弟,但是两人的感情很好,秦俊杰说姐姐是长姐,也是自己的母亲,俗话说“长姐如母、长兄如父”,很多时候拥有兄弟姐妹也是一种幸福。秦俊杰的姐姐李玥还是自己的经纪人,有姐姐在身边帮忙,难怪秦俊杰的星路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