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农民代表赵本山有多少钱 赵本山的财力这般雄厚

    今年是赵本山60岁的本命年,前些日子有网友遇见赵本山一身红装现身烧香祈福。不少网友对于赵本山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其质朴的平民代表,而近几年逐渐淡出的赵本山有多少钱则是大家所好奇的。尤其是那些知道赵本山小时候家境的人,更是想知道现在的赵本山有多少钱。虽然本山大叔看起来依旧是那么质朴,但赵本山的财力却是不容小觑。

    赵本山有多少钱
    赵本山有多少钱

    作为一名出色的小品演员,赵本山的人气依旧还是很旺,而对于这样一个平民出身的代表,很多人也想不到赵本山有多少钱。然而,除了赵本山本人,谁也不能回答赵本山有多少钱这个问题。但可以从一些已经显露的相关资料中了解一下赵本山有多少钱。

    跟很多明星一样,赵本山也喜欢豪车豪宅,据报道赵本山的豪宅堪比皇宫,能用“皇宫”来比喻的,其奢华程度就已经可想而知了。这样说,可能都还不能让大家知道赵本山有多少钱,所以就来说一些例子。在赵本山的女儿赵玉芳出嫁时,他为女儿操办的婚礼场面十分壮观,不仅笑星云集,现场更是被多亮豪车承包。

    另外据了解,赵本山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打高尔夫球,坊间不是有个说法称“高尔夫球是有钱人才打得起的运动”吗?这些就可以大概知道赵本山有多少钱了。赵本山在2010年还购买了一架私人飞机,据悉本山号是“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它整机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

    光是燃料费用每小时大概就需要1.5万块了。而这架飞机其实除了供赵本山使用外啊,还出租给别人,每年可获得几千万的盈利。而赵本山创办的刘老根大舞台,有相关人士统计过,在2009年跟2010年,刘老根大舞台的票房收入就过亿了。而这些可以算是赵本山全部财产里的冰山一角,看完这些,就大概知道赵本山有多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