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00人围寺捉住持 信徒静坐抵制

    泰国军警因为泰国法身寺住持法胜法师贪污洗钱的涉案金额价值180亿泰铢(36亿人民币),以及未经许可就在国家级园林私自建立个人禅院为名试图搜捕法身寺住持,遭到信徒在门外静坐抵制,现在信徒和和尚与超过1500人军警在现场对峙。

    法身寺前住持法胜持续躲避法律制裁,迫使总理巴育上将无奈引用临宪第44条文,宣布法身寺为特别管制区,并于15日晚出动成千军警封锁该佛寺7道大门,只允许寺里的人离开,但不准内进。同时以前通过卫视对政府抹黑的发言人翁安,已于15日晚向警方投案,并获准保释,但不得出国。

    15日仍有一部分信徒掩饰面貌,盘膝坐在军警面前,企图阻挡搜捕住持法胜法师的行动,然而人数没有以前多。

    军方联合特案厅:殡仪馆单位及救护车辆已到场,想玩花样,随时奉陪。

    身寺住持一案今日应当说是一个了结,1500多名军警即将围攻法身寺,信徒及僧人与军警少不了一场对抗!泰国司法部长素哇攀今日发表谈话说,总理允许特案厅引用临宪第44条文权力,进入法身寺搜捕触犯刑事法律的疑犯,以及调查其他人和交通工具,甚至拆除违规建造的房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