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坛大姐大那英吸毒是真的吗 那英相恋十年的男友吸毒

    近几年,屡屡有明星被曝出吸毒的消息,而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的大姐大那英,也曾被怀疑有过吸毒史。虽然关于那英吸毒的说法在早几年前讨论得比较热烈,但现在随着那英在各个综艺节目的活跃亮相,使得那英吸毒的讨论声慢慢停止。而对于当年传出有关那英吸毒的一系列疑点却似乎仍没有解答,那么当初怎么会传出那英吸毒的说法呢?

    那英吸毒
    那英吸毒

    作为华语乐坛的流行女歌手那英,在20世纪80年代因模仿苏芮的演唱风格而涉足乐坛,1988年更是凭借一曲《山沟沟》而成名,成名后的那英又因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曲《山不转水转》而被大家熟知。之后慢慢发展成为了乐坛中天后级别的人物,因其直爽豪烈的性格,更是赢得“大姐大”的称呼,这样的那英,却也传出吸毒的消息。

    关于那英吸毒的事,应该是在2009年满文军因吸毒被抓后所开始传出的。据悉,在满文军供出的一份吸毒名单中,那英的名字就在其中。而大家都知道满文军跟那英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所以使得大家怀疑那英吸毒。但满文军被抓时,那英正巧在外地参加活动,因此没有被抓。

    但据说法称事后那英被警察叫去做了调查。而作为那英早前的男朋友,高峰也曾因为吸毒而被抓,大家认为那英吸毒,便是其跟高峰相恋了十年,因此染上毒瘾的可能性很大,甚至还有网友曝料称当时那英吸毒吸得很厉害,之后为了生孩子,才逐渐收敛。

    当时也有网友曝出有一位天后级的女星吸毒,赵薇、那英、张曼玉等也在怀疑对象之中,但之后大家都出来澄清,只有那英没有回应,所以大家也才会猜测那英吸毒了。不过,那英近几年频繁现身,而且也没有显露染上毒瘾的迹象,可以说那英吸毒传闻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