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 人缘差依旧单身

    赵丽颖出道十年,如今也是当家小花旦了,合作过的男演员无数,但是目前还依旧单身,单身的问题一直是娱乐圈爱说的话题,说是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所以每合作一部剧虽总是传出绯闻,可都是不了了之了。

    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
    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

    不过赵丽颖合作过的男明星不仅颜值高,而且个个都是人气旺盛的,戏里面总是爱得轰轰烈烈,但是戏外除了因戏传出的绯闻意外几乎也没有什么了,所以有人就说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没有异性缘,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不喜欢她,所以有曾经和张翰合作过的《杉杉来了》,男主张翰有了女友古力娜扎,而与陈晓主演的《陆贞传奇》,大家都说她和陈晓有过一段情,只可惜后来陈晓娶了陈妍希。

    再说到《花千骨》,赵丽颖和霍建华合作,当时也有绯闻传出,可是后来霍建华就有了林心如。颜值高的都单身的男演员也有,李易峰和陈伟霆都是,但是都和赵丽颖不来电,是不是真的赵丽颖不被男演员喜欢还是另有原因,这么多的男演员怎么说都有一个心仪的对象吧,还是说赵丽颖本身就存在问题呢?这个恐怕只有赵丽颖本人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