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 秦奋家庭背景遭扒或是富二代

    秦奋是因在2015年上海豪车失控撞毁事件而被扒出的超级富二代,据说他不仅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的绯闻男友,而其家庭背景更是惊人,据说秦奋的家境比王思聪还有钱,因此不少人对于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感到十分好奇,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超级富二代秦奋的家庭背景吧。

    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
    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

    秦奋,现居上海,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2015年4月28日,秦奋因在在上海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这台法拉利的车主叫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随后秦奋家庭背景被挖出,据了解,秦奋或为富二代,那么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关于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据奋荣公司的一名员工透露,其公司办公地址现在位于长宁区,老板秦奋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其他不良嗜好,平时也很积极阳光,喜欢玩电脑游戏、打篮球,事发当天没有去公司,而关于秦奋的父母,据了解,秦奋的爸爸叫秦勉,是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和招商银行董事长,秦勉还是中国矿业大学获经济管理硕士,剑桥大学经济学博士,不过此信息到目前为止尚未得到证实。

    据网友补充资料,秦奋的微博叫秦奋king,据悉,这位秦奋king号称是游戏界三大土豪,另外两人则是万达公子王思聪以及被封“励志哥”威少的俞威,秦奋king是著名游戏竞技团队“梦幻西游流花湖服战队”的老板,据称,其在游戏的投入已达亿计,从其个人微博更新信息来看,确实是各种晒壕,至于秦奋父母是做什么的,网上关于他父母的资料甚少,有的也只是网友的一些猜测,具体真相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