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是怎么回事 胡歌昔日女友大公开

    随着霍建华成功升级为人父,总会让人为至今还孑然一身的胡歌着急,而去网上搜索关于可能成为胡歌人生伴侣的人选时,相信大家会被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这样的文字吓一跳,胡歌结婚了吗?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又是谁呢?难道胡歌也是隐婚一族?但大家不用心存疑惑,关于胡歌的老婆王晓晨的这个说法其实也说得过去,但并非胡歌隐婚了。那么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是怎么一回事呢?

    胡歌图片
    胡歌图片

    喜欢看胡歌演的戏的观众朋友应该都知道,之所以会有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这样的话题,源于早前胡歌跟王晓晨合作的一部电视剧《大好时光》,而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是发生在戏中的,在这部电视剧中,王晓晨跟胡歌饰演一对情侣,最后步入婚姻生活,所以才产生了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这样的说法。

    虽然是在戏里,但据悉,因为王晓晨营造的荧幕形象也挺不错的,因此有粉丝撮合两人在一起,于是胡歌的老婆王晓晨的说法就这样传出来了。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在现实中,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此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大家喜欢的老胡还是单身呢。

    胡歌出道以来,跟不少女星一起合作过,但这样的优质男神却情感空窗很久了,而且看着胡歌的好兄弟霍建华现在都当上了爸爸了,更让粉丝替胡歌感到心急。然而胡歌也谈过几个女朋友,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跟薛佳凝的那一段恋情了,可惜最终还是没能开花结果。

    之后也传出胡歌跟杨幂的绯闻,但杨幂现在也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而当初跟江疏影的那段恋情更是转瞬即逝,令人惊愕不已。虽然大家也希望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这一事情是真的,但戏里戏外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希望胡歌早点找到命中所属的广大粉丝们,还是静静期待他自己说出的好消息吧,毕竟缘分这种事也急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