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二胎小腹凸起孕味十足 杨幂刘恺威有没有离婚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人都想为自己的家庭再添上一员,几天前,连周杰伦也公开宣布昆凌二胎,一时之间使得大家又把二胎话题转向了那些已结婚几年的女星了,其中也传出杨幂二胎的消息了。关于杨幂跟刘恺威的婚姻,传得最多的莫过于就是离婚了,而如果传出的杨幂二胎一事为真的话,那么离婚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但是令人好奇的还是杨幂二胎是真的吗?

    杨幂二胎
    杨幂二胎

    2014年在巴厘岛携手步入婚姻礼堂的杨幂跟刘恺威,到现在也有三年的婚姻生活了,虽然两人总是频频“被离婚”,但不久前就有网友称杨幂二胎已坐实。那么杨幂二胎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原来,杨幂近日现身,被一些网友偶遇,看到平时纤瘦的杨幂小腹微凸,而且还穿着宽松的衣服,因此大家纷纷猜测杨幂二胎了。

    在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杨幂的肚子确实鼓了不少,而且发现她在挑选的服装中都是宽松的孕妇装。然而,其实关于杨幂二胎的说法早前就曾传出过了,有时候作为一名女星,稍不注意,身材就变了样,就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又怀孕了。不过,早前关于杨幂二胎的话题。

    刘恺威就曾说过不会着急生二胎,一切顺其自然,但也喜欢家庭热闹一点。而在杨幂上一次生日的时候,也有细心的网友从其晒出的许愿照中看到杨幂那个时候肚子就有点明显了。据悉,2010年刘恺威在拍摄《大唐女将樊梨花》时,就跟杨幂认识了,隔年两人合作拍摄《如意》,感情进一步加深。

    据知情人透露,在该剧的拍摄后期,两人就在一起了。之后尽管绯闻传得有根有据,但两人就是没有承认,直到2012年两人才公开承认恋情,2014年两人领证结婚,同年的儿童节,两人的女儿小糯米出生。现在两人已经步入结婚后的第三个年头了,俗话都说“三年抱两”,所以如果这次杨幂二胎为实,也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