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怀念恩师潘胜华 潘胜华个人资料简历

    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胡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录音室的照片,并发文思念故去的恩师潘胜华老师。胡歌怀念恩师潘胜华,他发文称,“生命中有太多的巧合,去年的今天,我最后一次去潘胜华老师家里拜年。此时此刻录的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唱给他听的‘考试曲目’。希望他老人家在天堂能听到我的歌声,感受到我的思念”。

    据了解,潘胜华老师是上海知名的声乐老师,也是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胡歌、袁弘、陈龙、黄龄等都是他的学生。潘胜华老师于2016年3月9日去世,当天下午,潘胜华老师的家人通过微博公布了这个消息。

    胡歌怀念恩师潘胜华
    胡歌怀念恩师潘胜华

    记得在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胡歌曾探望潘胜华老师并与其合影,还幽默留言称“师父,没有情人,有亲人嘛”,尽显师徒情谊。而在今年的情人节,胡歌怀念恩师潘胜华,可见师徒情深。潘胜华老师,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