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受伤剧照被曝光 真人秀节目大秀身材

    蒋劲夫受伤剧照被曝光,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蒋劲夫会受伤,在哪里受的伤吧!虽然蒋劲夫是娱乐界的新起之秀,但是还是拥有自己一大批的粉丝,所以在大家知道蒋劲夫受伤之后,可真是炸开了锅,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蒋劲夫会受伤。

    然而蒋劲夫为什么会受伤,现在大家也不知道,想必是在拍戏的时候不小心出现了意外事故了吧!蒋劲夫作为当红小生跟随着《寻找爱的剧组》来到了长沙拍摄,在拍摄中蒋劲夫不断的转换自己的走向,分别不同的换了将近十种不同的角色,这可真是过足了拍戏的瘾啊。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剧组曝光出蒋劲夫受伤的照片,那时候的蒋劲夫的胸部那个地方被很多的纱布给裹着,想必是受了很严重的伤,照片中还有一个护士在为其包扎,很多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说到“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因为蒋劲夫的身材很好。

    因为在照片中蒋劲夫的身材很好,胸前的两块胸肌很大很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网友会说出那样的话的原因吧,再加上蒋劲夫本身就是长的很帅!所以就有更多的网友关心这件事情了。

    蒋劲夫
    蒋劲夫

    蒋劲夫受伤剧照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心,也让大家见识到其身材有多好,希望蒋劲夫可以照顾好自己,不然喜欢你的fans会担心的。而且希望可你可以把更多的好作品展现给大家,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好剧。